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开展“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5 11:27: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9日上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技术研究院)开展“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懿同志主持,江苏有线总工程师林宝成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根据发展党员要求,通过支部党员推荐方式从入党申请人中产生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支部开展集中学习,集中学习分为支部书记讲党课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两部分。王懿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从“革命理想大于天”,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历史自信;“万山磅礴看主峰”,做到坚定自觉、毫不动摇;“俯首甘为孺子牛”,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行百里者半九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争当楷模的政治觉悟、奋勇向前的政治担当,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越发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支部还集中观看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国家安全》,全体党员深切感悟了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最后,王懿强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一要牢记党的历史,二要坚定政治信念,三要勇于担当责任,四要进取奉献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深刻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