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成功举办首届“抖音福利节”
2022-08-01 09:32: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根据江苏有线“融创转型年”和打好“六大战役”有关部署,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不断尝试新媒体渠道及宣传形式,利用短视频直播平台契合客户的需求,与江都金鹰开展合作,举办首届“抖音福利节”带货活动。

  此次抖音直播通过限时秒杀和免费送福利等活动与粉丝进行互动,现场人气爆棚,开播2小时观看人数达324人,点赞次数达2万,直播成绩超过了99%同级别主播,为分公司继续推进直播带货的模式树立了信心。

  通过这次直播带货活动,扬州分公司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互动,客户对扬州分公司不断创新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为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分公司将继续紧跟市场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更新发展脚步,开辟线上营销新阵地,认真学习新媒体运营技术,拓宽直播渠道,让新媒体形式成为业务发展的有效补充,成为客户产品宣传的重要载体之一,精选传播内容,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积累客户资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