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水利厅领导到靖江调研智慧水利信息管理平台
2022-08-01 09:35: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7月20日,江苏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朱海生一行到靖江调研指导智慧水利建设。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锋剑,靖江市水利局相关领导,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新宇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朱海生一行来到靖江智慧水利现代化调度指挥中心,实地参观调研了由靖江分公司承建的靖江市智慧水利信息管理平台。该平台是分公司近年来承建的重要政企项目之一,也是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的单体金额最大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平台依托华为靖江云计算中心,整合了河湖长制、闸门监控、防汛监测、水质在线、智守长江等信息化系统,将区域内52.3公里长江岸线、3672条河流、184座涵闸泵站、139个视频监控数字化,初步形成了可观、可感、可控、可知的靖江市智慧水利应用平台。

  座谈中,朱海生对靖江分公司在参与智慧水利建设方面的探索与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靖江市智慧水利信息管理平台是抓住数字孪生流域这个关键技术,积极推进智慧水利建设,提高水利管理效率、管理能力的有效探索,为靖江市现代化水利建设提供了坚强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