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推出暑期研学活动:穿越千年科举,讲好文化故事
2022-08-01 09:3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不断提升文化产品供给能力,持续深化“内容生态圈”建设,打好市场拓展“立体战”,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敏锐的媒体嗅觉,积极响应“双减”政策,发挥电视大屏优势,联动线上线下,推出“探秘中国科举博物馆”暑期研学活动,让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7月18日一早,参加活动的有线电视用户齐聚位于夫子庙景区的中国科举博物馆,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启了一场穿越千年科场的时光之旅。本次活动,由百万知识博主、抖音达人张真好全程领学讲解,各种历史典故、诗词佳句信手拈来,微信视频号、抖音双平台同时直播,让不能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共享知识盛宴。

  博物馆里,小朋友们热情饱满、认真聆听,了解科举制度自隋创立、唐完备到明鼎盛、清灭亡的历史脉络,体会当年科举考生酷暑8月考试9天、考试“号舍”仅1平方米的艰辛,感叹江南贡院里走出800多位状元、10万余名进士的光辉历史。看完展览,小朋友们一一迈过“龙门”,挥动画笔绘制寓意吉祥的状元扇。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现场为小朋友们颁发了“金榜”,祝福大家在学海中不畏风浪奋力前行,早日金榜题名。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认为这样优质的活动能让孩子在体验中学习,在行走中成长,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首次探索用户付费参与活动的新形式,从用户需求出发,提供线上线下、多元化用户付费产品,实现了多渠道一体化宣传。后续,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将持续推进特色业务深度运营,推出更多优质研学活动,为有线电视用户提供更多元、更个性化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