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昆山市副市长单杰一行莅临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2022-08-01 09:43: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昆山市副市长单杰一行莅临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昆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江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实地参观了昆山分公司采莲营业厅,随后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中,王欣汇报了昆山分公司基本情况,从“提升党媒传播力、凸显政网影响力、发挥民屏作用力”三大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智慧昆山”市民公共服务平台、住宅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两个特色项目的汇报,并实地调研了昆山分公司前端机房运营情况。

  单杰充分肯定了昆山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希望昆山分公司按照“党媒、政网、民屏”的定位,抢抓机遇、做好扩容、强化覆盖,提升服务能力;稳定客户群,提升竞争力,拓展市场,提升经营能力。按照昆山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广电条线相关要求,默默耕耘、勇于创新,更好地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