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带队到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考察交流
2022-08-01 09:47: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7月25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一行到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传输中心大楼考察交流。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志杰、张苗淼、丰林荣参与本次考察交流。

  查颖冬一行先后参观了苏州分公司融合智能终端实验室、智能家居展厅和传输中心机房,听取了苏州分公司的整体情况、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成果、国家文化大数据的苏州落地计划以及智慧养老等业务的介绍。

  查颖冬副市长表示,江苏有线与苏州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多年来不断累积优势,寻求新的发展。从2012年明确思路,抓住机遇,通过有线智慧镇(街道),不断创新发展和积累,得到了党委政府的支持,获得了显著成效。在下一步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方面需抓紧深化拓展,用现代技术拓展应急发布手段,贴近群众生产生活,拓展传统品牌。在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建设中,苏州分公司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机遇,需要在模式创新等前瞻性领域进行研究,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建议紧贴苏州实际,研究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拓展商业模式,加强与本地优质企业的战略合作;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将安全的基点做到极致。通过不断把握新趋势,发挥有线网络特色,为智慧广电发展插上翅膀。

  舒佩君表示,苏州分公司将紧密结合有线网络“党媒政网民屏”定位,保持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方面的领先优势,发挥自身在文化数字化中的积极作用,深度融入苏州地方建设,服务苏州经济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