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召开本部和分公司2022年半年度经营发展会
2022-08-01 09:48: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7月25-26日,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先后召开数据公司本部和分公司2022年半年度经营发展会。数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13家数据公司分公司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数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晶科传达省公司半年度经营发展会精神,要求数据公司上下认真领会姜龙董事长关于“广电网络正朝着全业务基础电信运营与新型媒体传播相融合的高新文化企业转型”的发展判断,增强融创转型动能,加快构建全业务融合发展新格局,牢牢把握广电5G开网放号历史机遇,更加主动地向全程全网全业务转变;围绕“以铁的本领,确保转型成效、全业发展”要求,响应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国家文化大数据、智改数转、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等国家战略,落实精准布局“大建设”、科学谋划“大研发”、加快构筑“大视听”、融合拓展“大市场”、做实做优“大服务”、重点攻关“大项目”部署。他就下半年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成年度营收利润指标、深化业务发展、加快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加强项目风险管控和“红海”“蓝海”布局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强调。

  会议通报了数据公司本部和分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在数据公司分公司半年度经营发展会上还通报了双计双考上半年运行情况,并介绍了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江苏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一体化升级改造项目、南京市江北新区交通运政治超项目等上半年省级重大项目案例并通报盘点下半年潜在重点商机。

  数据公司各部门、数据公司13家分公司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