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组织开展“30”攻坚行动
2022-08-01 09:5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盛夏炎炎,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新一轮用户保卫战正开展得如火如荼,结合《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2022年公众市场转型升级攻坚年度实施方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吴江分公司积极策划“30”攻坚行动。

  此次“30”攻坚行动自6月1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30日,利用30天的时间,在加快推进2022年度“网格营销大赛”的同时,切实提升用户回流率,全力将流失率拉回全年控流失目标任务序时进度内。活动期间,吴江分公司采用短信提示、电视弹窗等多种方式对欠费客户进行催缴提醒,各中心及广电站针对这些欠费用户开展形式多样、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积极引导用户参与。

各中心、广电站利用下班“便民时间”,开展用户上门走访

  为最大程度做到服务便民,吴江分公司要求各中心及广电站员工利用下班后的便民时间,进行实地上门走访,了解用户的使用需求和痛点问题。积极帮助有线用户对使用中的机顶盒和有线宽带进行线路检修和维护,并通过现场指导,向用户推荐有线的新栏目和新功能,真正做到“服务到家”,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有线服务、用心坚守”的初心。

活动期间,各中心、广电站开展活动复盘推进会

  各中心、广电站每周定期召开推进会,并在会上进行数据分析和活动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期间,累计走访用户6597户,取得2603户回流用户,在切实提升用户服务体验,提高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分公司接下来的5G业务推广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吴江分公司已在“30”攻坚行动取得实效的基础上,持续策划开展“党员先行 七月试锋”行动,鼓励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带头、带组、带队,进一步深入一线为百姓办实事,解决各类有线电视的使用问题,切实以国有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