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致广大、极视听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积极落实培训任务,做强5G话务服务保障
2022-08-01 10:03: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5G专班客服队伍业务水平,保障10099客服热线高质量运营,江苏有线客服(呼叫)调度中心吹响专项培训提升“集结号”。在省公司的精心组织协调下,南京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坚决落实各项接待工作,各地市分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调集业务骨干赶赴南京,仅以周末两天时间就高质高效地完成培训任务。

  7月15日,十余名来自各地市的支援人员到达江苏有线客服(呼叫)调度中心,参观了焕然一新的5G办公现场,全面了解江苏广电5G发展历程,在举行开班仪式后即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业务培训中。

  为保障此次培训的精准性和实效性,10099培训组根据前期制定的方案,从业务、操作、规范三方面组织开展培训工作。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上线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5G套餐、终端适配指导、工单受理及服务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参培人员认真学习,迅速融入新集体中,以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业务能力通过上岗考核,为此次培训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得到各地市业务骨干的有力支持后,10099热线客服队伍更加充实,业务素质显著提升。新团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素养投入到10099客服热线保障工作中,为广电5G业务高速发展保驾护航,为公司“融创转型”贡献客服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