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机关党委赴安播运维部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2022-08-01 10:38:00  来源:江苏有线机关党委、安播运维部  

  7月28日下午,江苏有线机关党委副书记姚晨赴安播运维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副主任陆海、王伟、陈益陪同调研,安播运维部各支部委员参与座谈交流。

  姚晨一行首先参观了安播运维部党总支党员活动阵地,详细了解了安播运维部在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方面的具体举措,并听取了安播运维部党总支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员发展情况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方面的报告。

  姚晨充分肯定了安播运维部党总支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总支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坚持组织融合,要推动党的组织建设全覆盖,探索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和一线员工的机制,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战斗力。二是坚持思想融合,要不断加强和改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灵活多样的组织生活,坚定支部党员的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三是坚持管理融合,要利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以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视界先锋”党建品牌建设等活动为载体,不断探索基层党组织融合中心任务的新路径。四是坚持保障融合,要将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并不断夯实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加强党建经费支持和党支部阵地建设,为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提供保障、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