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巡学旁听苏州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22-08-01 10:3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7月28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带队莅临会场开展巡学旁听并给予点评指导。学习会由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舒佩君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分公司党委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举措。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富勇及部分中层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主题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苏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按照规定要求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陈松对苏州分公司的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苏州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本次专题学习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实,交流研讨充分。他希望分公司党委按照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今年巡听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并起到对所辖区县公司的表率、示范作用,做到严要求、全覆盖,进一步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更好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就下一步的学习工作,陈松指出:

  首先,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是我们党的一大开创性政治实践,也是一项项重要政治制度,对于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党和政府“喉舌”的有线网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拥护“两个确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学习,自觉充电,继续发挥理论中心组的政治引领作用。

  其次,要真学真信真用。一是找准重点,学深悟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公司党委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二是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发挥党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落实的“头雁”作用,带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以对党的事业、对广大员工负责的态度,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强弱项、补短板,将“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最实处,真正实现融创转型。三是自我管理,常学常新。把集中学习与多种形式的日常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前沿科技、金融、管理等方面的学习结合起来,党委对班子成员自学要提出明确要求,班子成员个人要加强自学的自觉性,充分用好碎片化的时间。

  会上,陈松还结合分管工作,对分公司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全面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各项高质量考核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