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南莫站营业厅荣获海安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2-08-01 10:5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7月28日,在海安市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启动仪式上,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南莫综合服务站站长王春梅作为领奖代表,从海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手中接过海安市2022年“巾帼文明岗”奖牌。

  海安分公司南莫综合服务站营业厅3名营业员均为女性,群众满意是检验窗口服务质效的“试金石”。南莫站营业厅真正把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纳入单位文明创建规划,做到落实有制度、服务有监督,不断完善工作环境,健全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效能,赢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营业厅主管汤益玲舍小家,顾大家,每天提前到岗上班,方便农村用户,获评省公司“优秀党员”。南莫站站长王春梅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除了做好站长工作外,其余的时间都在营业厅为用户服务,平时注重收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改进,不断增进与用户间的沟通交流。营业员周建芬临近退休,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热情服务用户,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耐心询问、细心指导,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的初心使命。

  南莫站营业厅还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先后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低保户活动,向留守儿童赠送图书,与留守儿童一起迎端午、过中秋。在关爱低保户和空巢老人的活动中,结合业务实际,上门手把手教老人调试电视,让老人们通过数字电视寻找欢乐,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提升了营业厅的文明形象,在窗口与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相互了解、相互合作的桥梁。

  通过开展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南莫站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日益提高,赢得了领导的认可和客户的信任,各项经营业绩指标稳步增长,为海安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