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与亭湖区政府共同举办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集中签约仪式
2022-08-01 10:54: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7月28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与亭湖区政府共同举办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集中签约仪式,亭湖区副区长丁长海,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陈杏勇,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副总经理朱世前及亭湖区文广旅局局长张武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张武祥汇报了智慧广电乡村建设背景等情况。朱世前在讲话时表示,盐城分公司将主动加强与区文广旅局、南洋镇、黄尖镇的对接联系,做到高标准、高起点,突出“一镇一品”建设,加快推进FTTH光纤入户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电视终端智能升级,以全面提升乡村广电有线网络承载能力。同时,强化为地方党委政府服务的意识,主动配合内容加工生产、栏目上线与定向发布等工作落实,以提升乡村信息化服务水平、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副总经理朱世前代表分公司分别与南洋镇、黄尖镇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合同书。

  丁长海在签约会上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锚定序时目标,凸显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科学性、精准性。三是要夯实主体责任,优化服务保障,全力创塑“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特色度、惠民度,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打造成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数字乡村发展的基础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