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巡学旁听徐州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8-08 10:04:00  来源:江苏有线纪委办公室、徐州分公司  

  7月29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陶雨生巡学旁听徐州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韩小桂参加此次巡学旁听。会议由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强主持。

  学习会上,徐州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视频新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文章。邱强从三个方面对“坚持敢于斗争:依靠斗争赢得未来”“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进行解读,分享学习体会,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陶雨生在点评时指出,徐州分公司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内容丰富,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做到了紧密结合,达到了预期效果。就进一步做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在提高站位、思想自觉上下功夫。要规范学习,严格按照公司党委制定的程序要求,落实学习制度,开展中心组巡学旁听。要坚持学习,积极主动、持之以恒,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高效蓄电池”,进行不间断地充电。要创新学习,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领导班子成员要注重示范引领,积极参与到公司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活动。

  二是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理论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任务的工作实效。要正确站位,强化担当,切实维护好江苏有线利益。要理顺关系,步调一致,落实好省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要服务基层,服务一线,加强对县区分公司指导、管理、监督力度。要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完成年度扭亏任务。

  三是要在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结束后,巡学旁听组对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