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调研并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2022-08-08 10:07: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8月2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祥华一行到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调研,并走访联系苏州市人大代表、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主任戴玲芬,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副主任王再斌,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苗淼,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丰林荣等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温祥华与舒佩君面对面交流,询问了苏州分公司的有关情况。温祥华充分肯定了苏州分公司取得的发展业绩以及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数字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温祥华指出,每一位人大代表都有自己的本职工作,这就是每一位代表的社会责任。当好代表和做好本职工作,是并行不悖、相辅相成的。只有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自己的社会责任才能更好地当好代表。他希望,舒佩君能带领苏州广电网络深化“智慧广电”探索和建设,主动融入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事业建设,不断推动具有广电网络特色的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广电网络传播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为苏州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苏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温祥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有线智能融合终端实验室及大众客厅体验区、旗舰营业厅、苏州分公司播控调度指挥中心、苏州应急广播调度指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