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巡学旁听无锡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22-08-08 10:09: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无锡分公司  

  8月2日,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自觉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指引方向推动工作。省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到无锡分公司开展巡学旁听并给予点评指导。学习会由无锡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朱瑞娟主持。

  学习会上,朱瑞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并以“汲取百年奋斗经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五个方面对学习内容进行解读,分享了学习体会。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黄秉生在点评时指出,无锡分公司此次中心组学习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实、交流研讨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会。对下一步的深入学习和推动发展,黄秉生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政治学习。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点,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公司党委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

  二是要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带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握大势、立足大局,用科学理论指导伟大实践。要以对党的事业、对广大员工负责的态度,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强弱项、补短板,真正实现融创转型。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在广电5G应用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创造,实现马克思所说的由产品到商品的“惊险的一跃”。

  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无论党建还是业务,学习还是工作,都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更好发挥领学促学作用;要把好关用好人锻造铁的队伍。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特别是业务骨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向心力、执行力。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发挥好党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落实的“头雁”作用。

  会后,巡学旁听组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班子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内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