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巡学旁听淮安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22-08-08 10:16: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8月1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来到淮安分公司巡学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开展工作调研,省公司工会副主席陈枫参加相关活动。

  学习会上,淮安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主持学习会并带头作重点发言,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开展研讨交流,中心组全体成员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应知应会测试。

  史振军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淮安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内容紧贴实际,交流研讨充分。希望分公司党委认真落实最新要求,通过层层巡学旁听,推动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就如何更好地组织中心组学习并取得实效,史振军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学深悟透、精泛结合。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公司党委各项重点任务上来。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精读与泛读相结合,结合工作实际、行业实际,更好掌握新思想的精髓。

  二是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带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把握大势、立足大局,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加强学习,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强弱项补短板,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管理,常学常新。中心组学习制度是我们党的特色和优势,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做到日常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把理论学习和科技、金融、管理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性,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多渠道多角度强化自身业务,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巡学旁听结束后,史振军和淮安分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调研座谈,听取工会工作汇报,深入交流工作中的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