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赋能品牌发展 实现“宁爱看”本地内容合作新突破
2022-08-08 10:2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进一步丰富南京本地大屏内容,提升“宁爱看”品牌价值,突出南京地方特色,为本地用户带来更好的内容体验,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积极引入本地优质合作资源,探索大屏中短视频布局,实现本地内容拓展与合作的新突破。

  “宁爱看”栏目全新升级,在“宁爱”品牌栏目下聚合多组垂类内容。除“宁爱看”这一主题推荐栏目外,同步推出“宁爱玩”“宁爱宠”“宁爱学”三大子栏目,以全新版面和内容呈现,深挖南京本地故事,升级播放功能,实现短视频自动联播,充分展现融媒特色,着力打造更多元的大屏内容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多观看方式选择。

  “宁爱玩”系列聚焦南京本地文旅,优选南京本地垂类内容领域的大V,将诸如全国知名金牌导游张真好的“嗨玩大南京”系列等短视频搬上大银幕,让用户打开电视就能云游南京;“宁爱宠”系列引入萌宠科普视频,将南京金牛湖野生动物园、宠物店搬进客厅,用户既能云赏可爱萌宠,又能学习生活百科;“宁爱学”系列聚合推荐趣味学习内容,目前已上线大型历史人文类纪录片《南京:文都本纪》等视频,同时,“宁爱学”已开放多个线下研学活动报名入口,成功举办“云游科举博物馆”等多场寓教于乐的研学活动,为本地小朋友带来深度学习体验,实现多渠道促学、内容宣传与活动策划的深度融合。

  此次“宁爱看”改版升级,既是南京分公司对大屏栏目的探索创新,也是对本地品牌多元化的有效延伸。南京分公司将持续聚焦“本地化、垂直化、品质化”的内容升级方向,为有线电视用户提供优质内容,力求将“宁爱看”打造成深受用户喜爱、极具南京特色的地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