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攻坚克难勇担重任 江苏有线召开5G专班设区市公司交流团队总结座谈会
2022-08-08 10:29: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8月2日下午,江苏有线5G工作专班技术组组织召开了设区市公司交流团队(第一期)阶段工作总结座谈会。南京分公司夏俊、常州分公司余杰、苏州分公司曹阳、南通分公司祁娟、连云港分公司刘小川、淮安分公司肖梦贤、沭阳分公司张权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三个月前,七名同志在江苏广电5G建设的攻关时刻扮演了生力军角色,他们及时到岗,勇挑重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江苏5G建设在国内取得的多项领先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总结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先后总结了在省公司三个月以来参与广电5G建设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收获,报告中,不乏“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的学习态度、“苦干+巧干”的工作方法、“不达目标不罢休”的拼搏干劲、“白加黑5+2”的敬业精神。

  会议最后,5G工作专班技术组组长戎麒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半年度经营发展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公司党委对5G专班同志新的工作要求:以铁的决心,确保广电5G全面落地、服务到位。站在广电5G开网放号新的征程上,机遇与挑战并存,让我们携手共进、直面挑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