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盱眙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2022-08-08 10:30: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8月2日,省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一行到盱眙分公司调研扭亏增效工作,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等领导陪同调研,盱眙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盱眙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忠围绕上半年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阶段性扭亏成效、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史振军对盱眙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团队建设。当前,公司正处于融合业务、跨行转型的关键时期,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公客业务是我们的“生命线”,面对5G放号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必须从知识储备、技术能力、管理水平、营销能力等方面综合提升,迅速成长,克服不利因素影响,稳住基本盘,稳住团队,稳住人心,稳住发展。

  三是做好创新突破。围绕省公司“融创转型年”相关要求,集思广益,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做好政企项目风险控制,多做投资小、周期短、回款快的项目,重大项目要做好项目评估,确保资金安全。

  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始终绷紧安全弦,落实各项安播措施,抓好隐患整改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会前,史振军一行还走访了盱眙分公司帝景国际营业厅,详细了解了广电5G业务宣传和公客业务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