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九党支部与江心洲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08-08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市场管理部  

  庆祝建党101周年及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之际,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九党支部与江心洲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九党支部支委委员周小华,江心洲街道宣传委员、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周月江,党政综合部部长、机关一支部书记李爱军及双方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参观江心洲科技岛规划馆,实地考察洲岛家园社区“微网格”建设,并与江心洲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党建交流,感受新时期社会主义制度在祖国大地上的丰硕成果。在考察洲岛家园社区“微网格”的现场,党员们对社区“微网格”智慧平台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推动江苏有线5G网络建设、5G高新视频云服务平台、5G应急广播终端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双方就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九党支部与江心洲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心洲街道和江苏有线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平台、增进友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寻更多领域的合作项目,把结对共建走深走实。周小华、李爱军分别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增进了彼此了解,将以此次共建为起点,在支部建设、项目合作、业务开展等多方面开展学习互助,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进步,为江苏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