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国资委向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发来感谢信
2022-08-08 10:4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8月1日,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国资委向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对长桥及城南广电站在7月16日吴中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22年国资国企视频会议中提供的优质而卓越的保障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苏州市吴中区国资国企工作会议设主会场及13个分会场,分会场采用观看主会场直播的形式参与本次大会。会前,长桥及城南广电站在苏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迅速落实、准确部署,提前完成主会场直播平台的调试安装工作,确保网络平台的稳定性。在完成会议现场直播设备布设的同时,利用直播机位,架设企业LOGO标识卡,对江苏有线企业品牌进行有效宣传。会议期间,技术人员严守岗位,确保会议全程信号传输稳定,直播画质音质稳定清晰,为下属13个分会场顺利接收会议实况转播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会议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和过硬的技术实力,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