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党建共建 共赢未来——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江苏有线工程公司党支部、数据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公司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8月4日,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江苏有线工程公司党支部和数据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共建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也感受到人民战争的伟力无穷和革命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前,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志勇、数据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志敏和徐州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贺群峰带领全体党员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江苏有线铜山分公司智慧生活馆,通过图片、实景和AI等形式感受了美丽乡村的变化。共建三方就5G大数据的运用和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下的市场开拓展开讨论,并一致表示将积极推动合作,努力寻求共赢。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增进了彼此交流,拓展了合作渠道,接下来将在支部建设、项目合作、业务开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将党建共建成效转化为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为江苏有线融创转型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