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第十一党支部联合省广电局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22-08-15 10:14: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采购供应部  

  “八一”建军节前夕,公司第十一党支部联合省广电局科技处党支部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冒着高温,满怀崇敬之情到大丰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地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 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狮子口会师纪念碑”,纪念碑四周苍松翠柏环绕,格外安静肃穆。纪念碑主体由白色花岗岩砌成,碑高22.6米,碑身正面朝西,上刻 “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碑”16个大字,形似一把直插云天的双刃宝剑,瞬间便将瞻仰者的思绪拽入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

  在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馆,公司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戎麒首先带领党员们面对党旗,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一起参观、追忆了那段光荣的红色历史,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参观图片资料,观看文字、文物、影像等珍贵史料,重温了八路军、新四军发展壮大的时代背景和革命历程,学习了解了粟裕带领的新四军一师在苏中地区、黄克诚带领的新四军三师在苏北地区的战斗、建设故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这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会师精神”必将激励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示范,在服务公司融创转型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广电5G一体化进程中奋楫争先、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