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打造品牌赛事IP 整合艺培机构资源 激活潜在亲子客群
2022-08-15 10:18: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紧盯暑期市场,充分发挥有线电视服务性优势,开展线上线下联动宣传,重点打造品牌赛事IP,凭借江苏有线少儿赛事平台,激活亲子客户群体,与用户形成“约会效应”,多形式多渠道延伸宣传触角,全力提升用户体验,促进业务发展。

  近日,江苏有线杯广电少儿才艺大赛复赛在苏州市龙湖天街和久光百货两大商业体拉开帷幕,这也是苏州分公司联合苏州广电总台少儿节目共同打造的年度品牌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市二十多家少儿艺培机构参与,报名人数多达500余人。复赛现场主持人持续穿插推荐江苏有线电视端首页推荐位的比赛投票,现场工作人员全力推荐苏州分公司暑期优惠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初赛采用线上形式PK,从海量节目中筛选出最终入围复赛的44个节目,将所有复赛视频上传至江苏有线互动电视平台并在有线电视首页推荐位让家长投票,人气最高的节目将直接选送广电总台的少儿春晚。目前投票入口仅推出三天,就已经吸引了1800多个独立用户参与投票,累计点击量超万次。

  通过打造少儿赛事平台,锁定精准客群,拓宽市场维度,有效提升了江苏有线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助力苏州分公司全力打好“六大战役”,加快实现“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