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赴金湖调研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情况
2022-08-22 09:53: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8月11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科研规划处负责人陈林一行来到金湖调研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情况。省广播电视局、淮安市文广旅局、金湖县政府、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金湖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城市大脑”联动指挥中心,听取了江苏有线金湖分公司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特色亮点做法、实践创新探索等方面情况汇报。

  金湖县副县长、党组成员叶楠从政府和群众的角度,围绕社会效益、平台应用、后期运维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金湖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现实要素和实践意义;省广电局、市文广旅游局就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后期工作提出建议。

  陈林对金湖县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在主体推动、创新探索、平台内容、实际应用等方面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陈林表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既是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战略工程,也是服务基层党委政府和百姓的民生工程,必须时常思考“建”和“用”的关系,更好地用大数据服务民生一线;必须与地方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必须不断探索创新,让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实现可持续运转。

  调研期间,陈林一行还赴塔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观摩“水韵湖城”一镇一品平台等智慧广电乡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