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打造“吴江数字工会服务E站” 助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2022-08-22 09:55: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市、区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吴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实施三周年。吴江作为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重点地区,承担着助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实现以新形式引领职工思想,以新平台提升职工素质,以新服务满足职工需求,吴江区总工会联合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打造了“互联网+”职工服务综合平台——“吴江数字工会服务E站”,并于7月28日正式上线。

  “E站”通过融合、链接和开发等形式,将工会大数据、职工心理健康云服务、职工电子书屋、产业工人学习社区、会员普惠活动、学历技能提升云地图、政策资讯联播等平台服务进行整合,设立“云阅读”“云提升”“云展示”“云活动”“云生活”五个服务栏目和一个企业个性化栏目,将党建理论、政策宣贯、素质提升、榜样引领、民生服务、活动推广、企业宣导等内容,以智慧屏平台展示的形式建到企业、职工身边,网上网下深度融合服务吴江产业工人。

  今年以来,吴江分公司一直积极推动智慧广电建设工程,充分认识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改革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对标对表、统筹规划,确保智慧广电助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敢于创新、彰显特色,主动与区总工会对接,在全省乃至全国首创“吴江数字工会服务E站”,不断创新智慧广电,助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服务内容和形式,为吴江广大产业工人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工作、学习、生活服务平台。“E站”可推广、可复制、可操作、可持续的成功经验也将得到进一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