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一行到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22 10:08: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8月16日上午,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一行到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爱彬,市文广旅局局长崔锋,分公司总经理邱强,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峰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淑侠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徐州分公司中心机房、新城区应急广播示范终端和市应急广播指挥平台,听取了安全播出管理、应急广播系统和综合指挥调度情况介绍,并现场体验中国广电“192”号码通话效果,对分公司在安全播出、服务民生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李淑侠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制度观念,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机制,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安全播出事故,确保做到安播零差错。要充分利用应急广播系统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在服务中心、服务民生、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徐州分公司要以新办公楼搬迁为契机,更好贴近政府、服务百姓,充分发挥广电网络党媒政网民屏作用,在公司转型升级道路上迈出新步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