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建成并交付泰州首个IP机顶盒酒店项目
2022-08-22 10:14: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泰州文旅·美丽豪酒店原本使用的是其它运营商的宽带和IPTV共用专线,酒店内未布放同轴电缆线。得知该酒店与友商的合同即将到期,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主动出击,安排公众客户部多次上门接洽公关,深入了解酒店运营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泰州地区首个以IP机顶盒方式交付的实施方案,该方案以极强的实效性和专业性得到了酒店的认可,双方成功签下合作协议。

  分公司城中广电站负责具体的项目施工任务。由于该酒店没有预埋广电入户光缆,站上人员立即组建施工队进场施工,施工期间正值酷暑,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高温,高标准布放了光交箱至酒店的光缆。随后,施工人员转战室内,继续加班加点,最终在合同规定期限前完成了酒店80个电视机顶盒安装和调试工作,并顺利验收交付,得到了酒店负责人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