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到灌云调研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工作
2022-08-22 10:32: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8月17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一行到江苏有线灌云分公司开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情况调研。灌云县副县长张凌云、连云港市文广旅副局长葛成立、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副总经理薛云飞、灌云县文广旅局长马兆同、江苏有线灌云分公司总经理周维奇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张凌云对陈宇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近年来灌云分公司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利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全力做好政府服务工作。

  陈宇昕一行参观了燕尾港镇智慧园区指挥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智慧广电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应急广播系统建设运行、镇村平台覆盖等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陈宇昕对江苏有线灌云分公司近年来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陈宇昕对当前灌云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的重大意义。二是因地制宜、拓宽路径,把平台建设好。对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需求,深挖潜力,高举党媒政网民屏大旗,对外要大力发展政企业务借鉴其他行业突破口,精准发力,做好拓展延伸。三是要优质高效服务,做好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的长期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