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扬州分公司开展慰问调研
2022-08-22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8月17日上午9:00,省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工会专职副主席陈枫,来到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文汇路干线改造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督导、工会主席徐承云参加慰问活动。

  在施工现场,史振军对大家不畏高温、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并送上了矿泉水、八宝粥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丝丝清凉和组织的深切关怀。史振军仔细询问了员工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省公司工会的亲切慰问,令一线员工倍受鼓舞,大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战高温、斗酷暑、提服务,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史振军与扬州分公司工会负责人开展调研座谈,徐承云汇报了工会工作,并交流了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对扬州分公司今后进一步抓好工会工作,史振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工会应有的作用;二是健全各级工会组织,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凝聚人心;四是更多地参与公司民主管理,和公司业务结合起来;五是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六是更多地关心职工权益,倾听职工的诉求,妥善化解各类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