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2022-08-22 10:51: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8月17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公司党委关于扬州分公司纪委书记的任免决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韩小桂,扬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小桂宣读了干部职务任免文件,经省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史乔燃同志任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史振军代表省公司党委对扬州分公司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党媒政网民屏”政治属性,切实履行宣传主阵地职责,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两效统一”,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做到“两个效益”有机结合、相得益彰。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面安全意识,细化完善各类安全生产举措,守住安全底线。

  二是弘扬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谋在实处、干在实处、成在实处,聚焦主线主责主业,增强融创转型动能,加快构建全业务融合发展新格局。牢牢把握广电5G开网放号历史机遇,更加主动地向全程全网全业务转变。对照“六大战役”部署要求,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奋力前行。

  三是务求团结合作,营造和谐氛围。树立“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讲担当、讲风格,多换位思考,多交流沟通,在合作共事中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对照省公司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对照扬州地区具体情况,上下同心、并肩奋斗,形成团结和谐、人心思干的浓厚氛围。

  四是坚守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形象。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铭记在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弘扬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先进领导集体。

  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公司党委的决定,努力打造奋发有为的分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践行“融创转型”、全力打好“六大战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史乔燃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