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赴江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开展学习交流
2022-09-05 09:55: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8月25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一行赴江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开展以“房产经营管理和运维成本管控”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钱进参加交流座谈。

  钱进在交流中介绍了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近年来各业务版块的发展状况,分享了集团办公楼各使用部门、下属公司和租户的成本分摊核算方式以及集团在物业房产、餐饮服务方面的管理模式和相关经验。钱进表示,经过多年不断实践探索,目前已初步形成了集团资产物业部、财务部与合资物业公司协同高效管理的运作模式和管理体系。

  史振军简要介绍了江苏有线的发展概况和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园区物业管理现状。史振军表示,江苏有线和新华报业在自有物业使用组成和运营管理模式上均有相似之处,此次学习交流,即拓宽了思路,更学到了经验,双方作为省属文化企业的佼佼者,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借此机会,不断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寻求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物业管理和成本核算等具体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新华报业财务部、新华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