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凝聚共建合力,携手融创转型——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城北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22-09-05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财务资产部  

  8月25日下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城北支行党支部开展“凝聚共建合力,携手融创转型”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并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纪委书记王文军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共建活动。

  双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部门职能及重点工作,分享了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与做法,深入交流了防控资金风险和内控合规并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就组织联动、阵地联建、资源共享、党员联讯、活动联办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后续常态化共建工作夯实基础。

  王展表示,江苏有线作为大型国有文化企业,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尤其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更需在党建工作方面发力,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同时,他对支部共建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以签署共建协议为起点,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二是要深入党建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共建活动,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细;三是要以共建促党建,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四是要利用共建机会实现金融与文化融合,双方合作良性循环,提高企业治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

  王文军表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红色基因,坚持文化先行,坚决践行国有金融企业使命担当。中信银行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努力推动与江苏有线共建的深入开展,并积极转化为业务合作的坚实基础,推动党建和业务共融共进,彼此融合、彼此助力、彼此赋能,携手共进。将双方的政治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三个必胜”专题展区。主题展分为《侵略者的罪恶》《不屈的抗争》《法西斯的投降》《正义的审判》和《争取持久和平》五个部分,共展出图片1100余幅、文物6000余件。通过历史照片、珍贵文物和音像资料片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中国抗战胜利时刻的伟大荣光,也警醒人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史料和实物,认真领悟学习,体验了一堂震撼人心的“沉浸式”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