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无锡市电视及广播播出信号监测及配套服务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2022-09-05 09:59: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8月24日下午,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无锡分公司组织专家对无锡市电视及广播播出信号监测及配套服务项目进行验收,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锡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项目于2022年7月完成施工建设,试运行至今,项目所涉及设备及系统运行情况均良好。无锡分公司严格按照合同和招标文件要求组织设备采购及施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施工管理规范,狠抓项目施工质量,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工期进度。

  会上,专家听取了建设方、承建方关于项目的建设、运行和使用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实地察看了现场,经质询讨论,对本项目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