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成功中标学校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2022-09-05 10:01: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8月18日,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联合省数据公司成功中标南通开发区学校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中标金额212.88万元。这是继本月初南通分公司与省数据公司联合中标南通人社视频会议项目后拿下的又一项目。

  该项目为南通开发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所辖7所学校提供了统一的红外智能交互黑板、教学设备运维管理系统、轻物联应用中控管理系统、壁挂视频展台等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系统采用备授课一体化模式,平台操作界面根据教师备课和授课使用场景不同而区别呈现,并支持一键微课录制和移动教学功能,实现了大小屏同屏显示、同步课件及远程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