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无锡市政协部署“协商议事月” “3232”或将发挥更大作用
2022-09-05 10:02: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8月19日,无锡市政协在市民中心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全市“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专题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主持,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市(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朱瑞娟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工委主任汪克强传达了省政协、市政协开展“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的具体要求,各市(县)区政协分管主席分别汇报了本版块协商议事工作和“3232”平台使用情况。

  朱瑞娟汇报了“3232”平台在“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专题活动中的三项保障措施,通过运行服务减轻基层负担、通过宣传活动增加群众参与、通过安全保障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还汇报了通过“3232”平台征集群众议题的情况、优秀案例评选技术准备情况和手机版应用上线情况,表示要通过融媒体和大数据技术应用演进,来持续推动“3232”平台成为无锡“智慧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

  许立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表示赞许,认为“3232”平台是省政协创新第一名,现在在全国也很有影响力,不光是政协、只要一提到“民生协商”,专家们都会以“3232”平台举例。平台的议题收集具有多样性和融媒体等特点,未来一定能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许立新对“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作了具体布置。在提到“3232”平台时他指出,“3232”平台之所以好,在于它传播了协商知识、培养了协商文化、强化了协商意识、营造了协商氛围。对于基层协商,全国政协也在不断探索,“3232”平台对协商形成常态、发挥长效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3232”平台可以收集群众需求,分发给街道乡镇和相关部门,群众出题、党政点题、委员荐题、网格筛题,通过一件事的协商来解决一片问题。

  “有事好商量”项目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