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有线专业)评审会在宁召开
2022-09-05 10:16: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8月23日,2022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有线专业)评审会在南京召开。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省广电局、江苏有线、东南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共同参加了评审会。

  与会专家根据江苏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评审要求,从科学技术水平、技术创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科技进步的作用等四个方面,对参评的48个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严谨的评审。

  江苏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的评选,充分体现了省广电局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大激发了全省广电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取得了很多在广播电视行业上具有影响力的科技成果,极大地提升了广电有线的科技创新能力、成果转化水平,也为助推公司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