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建成投用靖江首个江堤崩岸预警系统
2022-09-05 10:37: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近期,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携手江苏东华测试在靖江长江堤岸界河口建成了首处江堤崩岸预警监测系统,该系统得到了靖江市水利部门高度认可。

  自古以来,崩岸险情危及长江堤防的防洪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之说。因此长江崩岸防御一直是防汛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由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与江苏东华测试合作研发的江堤崩岸预警系统,通过崩岸段地质勘察资料,结合护岸工程情况,科学分析预测各崩岸段发展态势及崩岸发生可能性,并将实时监测数据及监控画面在靖江市智慧水利综合指挥平台集中呈现,为靖江市水利部门精准施策防堵“蚁穴”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下阶段,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将继续携手江苏东华测试,将崩岸预警系统在靖江长江堤岸处推广运用,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服务优势,持续助力靖江长江堤岸安全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