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巡学旁听数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9-05 10:39: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党委办公室  

  近日,江苏有线数据公司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到会巡学旁听并给予点评指导。

  数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晶科围绕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理解做主题发言,并立足省属文化企业属性,交流如何把握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机遇,助力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公司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陈松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数据公司的集体学习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实、交流研讨充分,希望数据公司党委按照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今年巡听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对下一步的深入学习和推动发展,陈松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政治学习,切实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搞好中心组学习,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公司党委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

  二是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认真领会姜龙董事长关于“广电网络正朝着全业务基础电信运营与新型媒体传播相融合的高新文化企业转型”的判断论述,把握广电5G商用机遇,增强融创转型动能,加快构建全业务融合发展新格局。

  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挥党委班子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落实的“头雁”效应,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好关、用好人,锻造铁的队伍,精诚团结,带领数据公司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按照规定要求接受了应知应会内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