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建湖分公司、射阳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05 10:46: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8月29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工会专职副主席陈枫一行分别到建湖分公司、射阳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卞继红等陪同调研。

  建湖、射阳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扭亏攻坚、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吴宇鹏简要汇报了盐城地区经营发展情况,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史振军对建湖、射阳分公司在扭亏攻坚上取得阶段性成效予以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做到与经营工作相结合,塑造好企业文化,积极打造好一流团队;要以三年“扭亏攻坚”工作为重点,做到想方设法、挖掘潜力、降本增效,积极寻找经济增长点;要以广电5G开网放号为契机,充分利用700M优势,结合自身特点,做到以公客为基础,积极做好“5G+宽带+电视”的全新数字家庭融合套餐宣传推广,以寻求发展突破;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明确工会职能定位,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会活动,提振发展信心和决心,引导员工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史振军一行还参观了射阳县海通镇射南村村史馆,了解了“一村一品”建设情况;并到海通镇“智慧海通”综合指挥中心,检查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