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荣立南京市公安局内保系统“集体和个人三等功”
2022-09-05 10:54: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近期,南京市公安局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宁公发〔2022〕51号),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荣立“集体三等功”,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副主任高冰岩记“个人三等功”一次,衣宏涛、刘国正两名同志获评“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根据《消防法》《内保条例》等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自竣工起,先后被省、市、区主管机关及属地管理单位列为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省级消防重点单位、省一级防范恐怖袭击目标、省一级经济防护目标。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作为职能部门,肩负着保卫中心消防安全、治安保卫、反恐安全的重要职责,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部门始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根本,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举措,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三年来,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由顶层设计入手,从无到有,从粗到细,边设计,边总结,边改进,建立了规范的综合安全管理体系,包括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反恐防范三个业务系列,设计了十余项公司管理规范、两项重要应急处置方案、二十二项专项业务规范、二十四种管理台账标准,从员工安全行为守则、设施设备使用与维护、组织体系与管理队伍建设、管理制度与流程规则、服务与管理工作标准、日常检查与考核、应急处置方案等诸方面建立了可操作、规范性管理规则。

  获评南京市公安局内保系统“集体和个人三等功”,体现了主管机关对部门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将以此为起点,击鼓催征再奋蹄,为公司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