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专题培训班”
2022-09-05 10:55: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开博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江苏有线全省一线技术人员的维护保障技能,江苏有线于近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专题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分公司近百名学员参加培训。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开博学院主任陈建安主持开班仪式。

  省公司安播运维部主任文俊林进行了开班动员。文俊林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确保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把信号安全优质地传入千家万户,这是党中央交给广电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今年也是公司的“融创转型年”,是支撑实现公司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各位参培学员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专业精神,做到出类拔萃、脱颖而出;加强实践操作,强化交流分享,确保学真知长本事。

  本次培训聚焦数字电视前端设备、数字电视双向业务、传输系统运维、网络安全、数据网维护等关键环节,安播运维部精心选拔多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实操经验的技术骨干,逐项对学员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结束后,开博学院对学员学习成果进行了在线考核,并对考试通过的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收获颇丰,希望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尽快学以致用,为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驾护航,为广电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安播运维部将严格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月”为抓手,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无通知应急演练、系统应急倒换测试、值班员应知应会考核和广电设施保护巡查等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从严从紧做好各项准备,持续筑牢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