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巡学旁听华博在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9-05 11:02: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华博在线  

  8月30日,江苏有线华博在线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到会巡学旁听,华博在线党委书记、总经理仇建梅主持,华博在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这篇讲话为何十分重要”。业务理论学习部分,会议学习了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经营发展会上针对内容建设和市场发展相关部署,讲解了新出台的《华博在线版权风险防范与追责暂行办法》。华博在线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松在点评时指出,华博在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切口很小但内容很深,学习政治站位高,交流研讨充分,与个人思想和工作结合的比较好,对理论的解读、领会姜龙董事长对内容建设的最新要求、对知识产权的保护与管理等方面都很有见地。

  陈松要求,华博在线党委要按照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今年巡听的最新要求,不断推进华博在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中心组学习是加强国企党建的重要内容和路径,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和规范程序,主动学、深入学,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学习上的实在人。要把集中学习与多种形式的日常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前沿科技、金融、管理等方面的学习结合起来,吃透上面的精神,借鉴别人的经验,干好自己的工作,真正实现融创转型,走出一条“摩根时代”式的特色之路。做发展上的担当人。要切实树立、践行“用户至上”的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吸引并留住用户作为根本出发点。回归客户价值,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在产品供给上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优秀选择,点8、极视影院要不断改版演进,通过推出多元化主题、不断优化组合等方式,让用户经常有耳目一新、物超所值的感觉。

  对下一步工作,陈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关键少数”,加强自身建设。要抓好班子这个“关键少数”,形成团结一心、务实苦干、奋起直追的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二是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当前任务繁重,挑战很大,同时机遇难得,必须团结起来,抓住机遇,尽快发展自己。三是选人用人、绩效分配、内部管理上要敢于打破常规、勇于创新创造。要有“敢为天下先”的气概和魄力,搅活“一池春水”,焕发盎然生机。要充分尊重和应用“二八定律”,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特别是业务骨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向心力、执行力,以“223有线远航”为依托,在人才的选、培、用、留各环节各方面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真正实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要坚决打破薪酬分配平均主义“大锅饭”思想、选人用人“老好人”做派,落实工作“温吞水”状态,激励全体员工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干事创业激情;要健全完善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实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

  会后,巡学旁听组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