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依托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孵化衍生创新应用》荣获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和网络人气奖
2022-09-19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近日,在长三角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2022 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线上评选活动中,江苏有线申报的《依托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孵化衍生创新应用》获成长项目奖和网络人气奖。

  本次申报项目是以江苏有线承建的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建设为原型,依托现有建设成果,进一步开展国家文化大数据一体化机柜、红色基因库党建一体机等文化衍生产品研发,为博物馆馆藏文物数字化保护及利用提供支撑,还与高校、企事业单位开展文化资源大数据服务技术落地合作,确保研究成果和产业深度融合应用。

  本次获奖,是江苏有线全面贯彻文化数字化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后续,江苏有线将继续以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建设为契机,发挥数据生产要素在驱动公司创新发展方面的引擎作用,持续开展创新产品研发,推动和拓展与高校、头部企业单位等机构文化产业方向合作,孵化新的创新产品,促进应用场景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