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9-19 09:46: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9月7日下午,根据省公司党委部署要求,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雨生,省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韩小桂一行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宿迁分公司党委严格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详细制定会议方案,周密部署相关工作,对标对表反馈意见,认真组织撰写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对照省公司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分别代表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点评讲话前,陶雨生首先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的指示精神:一是会前要精心设计准备,会上要聚焦问题不足,会后要狠抓整改落实。二是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成分析问题会、剖析根源会、沟通思想会、明确方向会。三是要“深”字打头、“准”字托底、“实”字贯穿、“效”字收尾,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剂”。

  陶雨生指出,宿迁分公司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积极充分,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合力,达到了预期,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牵好“牛鼻子”,扛起政治责任。党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交出“满意清单”,落实问题整改。要把巡察整改“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重点难点抓整改,把纸上写的、会上提的、嘴上说的,落在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重在“治未病”,推动建章立制。巡察整改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必须注重标本兼治,要从“治已病”延伸到“治未病”,建立健全可跟踪、可评价、可问责的督查督办制度,将巡察整改纳入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相结合,同经营发展相结合,强化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公客是压舱石、政企是稳定器的作用,巩固和发展用户,提升政企项目质态,抓好泗洪公司扭亏攻坚,确保整改做细做实,切实完成党委巡察整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李冠军代表宿迁分公司党委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誓将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转化为凝聚人心、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新动力。一是提高站位,更加积极主动抓整改。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主动整改、主动担责、主动反馈,坚决改、彻底改、改彻底。二是严守规矩,更加从严从实抓整改。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彻底不放过、监管措施不到位不放过。三是加强管控,更加持续问效抓整改。采取清单交办、跟踪督查、销号督办等机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巡察反馈问题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