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扬州市四套班子领导观摩西湖街道指挥调度中心
2022-09-19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9月7日,扬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宝娟、市长王进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俊、市政协主席陈扬等四套班子领导实地观摩了由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承建的邗江区西湖街道指挥调度中心,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会治理指挥体系运行和实战应用等情况。

  西湖街道指挥调度中心运行的微智理项目创新打造了“1+4+8”基层治理新模式,被省编办列为2020年江苏省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现场会的现场观摩点,并被省广电局、省工信厅评为2020年度江苏省智慧广电示范工程,现已接待中央政法委、江苏省委编办、扬州市四套班子等领导参观指导达150余场次,平台作为扬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央视一套《晚间新闻》进行了报道,平台运营至今微“智”理已见成效,累计处理各类事件达1万余条。

  7月底,扬州分公司又成功中标邗江区西湖微智理二期项目,将在一期建设基础上进行再升级、再优化,指挥中心可视化效果从传统平面显示到全域三维立体呈现,使基层治理更加直观;新增铁道管理、河道管理、智慧社区、疫情防控等场景应用,使基层治理更加全面;同时汇总整合全街道软硬件资源,使平台大数据更加精准;优化事件处置流程,精简处置环节,使网格化管理更加高效。

  下一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继续努力,确保中标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并以此为契机,上下同心、全力以赴,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为夺取“六大战役”全面胜利而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