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2022-09-19 10:19: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9月15日,江苏有线技术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圣安,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相关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孙圣安对进一步做好技术委员会各项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全面做好5G网络优化测试工作,加强和各地移动网络部门沟通对接;二是要加大5G行业应用探索研发,规划广电5G行业应用的系列解决方案;三是要加快IP融合业务平台的上线运营;四是要强化基础业务技术支撑,着力提高用户黏着度,拓展用户发展手段;五是要加强全省技术交流调研,广泛收集各地技术需求。

  会议听取了公司5G网络测试平台(苏广云测)研发工作及全员内测工作进展情况、“全省通2.0”软件升级及系列化终端研发工作进展情况、IPv6规模部署及应用工作进展情况、统一运维监控平台三年规划方案等相关工作汇报,并请无锡分公司就技术对市场的支撑工作分享了实用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