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把党旗插在安播保障第一线——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2022-11-01 10:02: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10月14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成立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临时党支部,七名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出七名党员对确保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这一光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受疫情影响,10月8日,宿迁分公司本部办公区域被封闭管理,部分干部员工被隔离,且原安播运维部机房所有值班人员被集中隔离,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紧要关头,分公司党委果断决策、科学指挥、及时调度、快速组建了由纪委干部、挂职干部、挂职站长和市县公司技术骨干等12人组成的安全保障组。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委托,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晓晨于8日上午,带领安全保障组进驻分公司安播机房进行值班值守。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坚守在安全播出一线的党员干部勇于挑重担、挑大梁,充分发挥专业技能,确保党的二十大直播转播万无一失。分公司党委经研究,决定成立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临时党支部。

  10月14日下午,成立仪式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李冠军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攻坚和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的重要时刻,成立临时党支部有三点意义:一是能够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坚守岗位、扎实工作,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二是能够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充分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忠诚履职担当,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卫战中进一步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在第一次临时党支部会议上,史晓晨作了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动员讲话,并表示,成立临时党支部是非常之需,也是非常之要。在危急时刻,各位党员不顾自身安危,毅然主动请缨进入封闭区,不辞辛苦,夜以继日,保证了市本级机房的稳定运行,保障了全市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要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更要坚决做到忠诚履责、担当尽责,不辜负分公司党委对大家的希望和重托,确保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