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网络和宽带提质增速方案荣获省级奖项
2022-11-01 10:04: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日前,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发布《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评审结果的通报》(苏广协会〔2022〕9号)。其中,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基于“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下的广电网络和宽带提质增速应用实践》项目荣获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三等奖。

  该项目结合公司城域数据网部署结构和现网的网络覆盖模式,通过对电缆网络的改造和性能提升优化,在少量资金投入的前提下使EOC和CMTS覆盖区域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参数达到国内同类技术的水平;在电缆网络建设时间较久的城中区域以及农村地区采用FTTH改造来提升网络质量和宽带接入能力,从而实现“公司宽带带宽跟上市场主流产品,性能实现质的提升”的总体目标。

  该项目基于“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发展智慧广电网络,加快推进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升级改造”的目标,旨在提升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的网络承载能力、接入能力,加快有线网络IP化、光纤化的改造升级,全方位支撑“智慧广电”战略落地。